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夸张飘移法

学生完成了木工作品,吵着说要油漆。我说漆在叶露露那儿,除非她愿意给我们用,要不然那些作品就当已完成,可以带回去了。几个无聊透顶的的男生就抢着举手说他们要去找叶露露拿漆。我让子键和吱喳公一块儿去。两人高高兴兴地跑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吱喳公拿了一包装着几罐漆的袋子给我。子键坐下来问我有没有棉花。他的手脱皮流血。跌倒了。我要他先去洗干净手上的泥沙,才发现他的双手双脚都脱皮流血了。他还笑嘻嘻的。跟他搽药贴了棉花后,他们便出去了。我也出去看学生们钉木条,无意间就听到一个学生问子键:“你刚才飘移呀?”子键很得意地说是。那个学生不以为然地说不是飘移很远嘛。子键大声地说:“我飘了五百米啊!” 天,五百米,鼻子竟然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