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老师老师老师

4G班的学生原本很乖很静,不吵不闹,不跳也不叫。如果每一班的学生都是这样,老师肯定眉开眼笑。那个幸运的班主任就是是非精。有一次,是非精请了三天的病假,那班学生开始变了样。原来他们跟其他学生是一样会吵会闹的。但他们还是很可爱的。
仅存是插班生,活泼好问。他这样跟我讲话:“老师老师老师……”
我回答他:“仅存仅存仅存,什么事?”
接下来“可疑”又来跟我说话:“老师老师老师……”
我说等一下,拿了她的簿子来看她的名字,然后回答她:“可疑可疑可疑,什么事?”
然后我给他们画图表。他们画了后不知是没信心,还是想要得到老师的肯定,又一大堆出来问:“老师老师老师,这样可以吗?”
我看了他们的名字,回答他们:“XX,XX,XX,当然可以。”
好了够了,可以出发到食堂去做调查了。他们欢呼着往食堂跑去。
大雄的老婆——静宜走到我身边来跟我说:“老师老师老师,than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