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terminator: dark fate

看了dark fate ,其实是很失望的。看terminator,当然是要看Arnold演的经典机器人T-800。
但时代已改变,女权当道,男人来来不及长大就已经被机器人一枪打瓜了。女人也不再需要生个儿子来拯救世界,自己就是那个救世主。

男人都去了哪里?应该都去饰演机器人了,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打女人。女人也不再尖叫,而是举枪打爆敌人的头!

故事很简单,就是有个来自未来的女改造人被送到现代来保护女主角。但这个改造人似乎弱爆了,还是个药罐子,一来到不久就差点丢了命,怎样看都是个多余的角色。

我甚至以为她们会发展出女女恋的感情戏!

这年头,为了政治正确,每一部戏都很矫情地有各种各样的人种,就像女主角是墨西哥人,那么男主角就应该是外星人——噢,不,根本没有男主角,除非那个杀人机器人算是。既然没有男主角,那么就可以来个女女恋,宣扬大爱啊!

原来也不是。所以那个女改造人是多余的角色,因为有强悍的Sarah Corner就够了!

可是63岁的人,怎么会老成这个样子?

那把声音也很老。幸好风采依旧,声音也老得很有性格,我喜欢。

三个女人一路被黑不溜秋恶心到要命的机器人追杀了很久,终于轮到盼望已久的T-800出场了。

T-800已经是个老人,过着人类的生活,有了家庭,养了番狗,还有了事业——做窗帘的!

这是我想要做的事业啊,我喜欢 😍

Sarah Corner是要杀他为孩子报仇的,可是杀了Arnold谁还要买票进场看terminator?为了票房,大家只好合作一起对抗新的机器人。


打了很久,最后当然是邪不胜正。

到底那个打酱油的女改造人有什么用处?

噢,有了,她捐出她体内的能量来源,让女主角杀死了坏蛋机器人。

T-800也不得不死,谁叫他以前杀了原本要拯救世界的男人,害他来不及长大。

看完戏,只能说

失望。

我要看强悍有型很man的机器人,那个黏糊糊死缠着人的新式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