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行动管制第57天

每天下午就下大雨,油漆篱笆门的计划一直被搁着,简直是心头恨。今天决定早上就开始油漆,即使是顶着大太阳,把自己裹成粽子那样就可以了。

所以就真的在早上十点左右开始动手了。油着油着,就100%肯定那一罐一公升的漆是绝对不够的。虽然之前弟弟说一公升就够了我已经半信半疑,可是店家也说一公升应该够了,我只好相信专业的话,买了一公升的漆而已。结果这一公升的漆落入了我的手中,仅仅只够我油篱笆门的三分之一!
我跟弟弟说,我是有钱人,油漆的方式就是不一样,我油漆就像在面包上涂牛油那样潇洒,那篱笆门上全都是漆的泪滴!

这样油漆,一公升哪有可能够我挥霍?那些卖漆的商家和厂家不知有多喜欢我这样像猪一般的user。

既然漆不够用了,只好再去买一罐五升的。真是浪费了第一罐的钱,应该一开始就跟着自己的感觉买大的。

网购的书终于来了。
要先像安神像一样放在桌上,再选个良辰吉日,沐浴更衣之后才开始阅读。

下午买了漆回来,竟然没有下雨,马上就变身粽子,再继续油漆。油漆这事情,要开始之前觉得很xian,可是开始做了之后就停不下来,看着篱笆门变色变好看了真是超级疗愈啊

最后就留下手把四周的部分,明天再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