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寒冷的饯行

我不知道那家店叫什么名堂。总之我说要请他们吃frozen yogurt,为他们饯行。

其实,我原本是想烤番薯和萝卜送给他们的。

看日本漫画,长辈好像会为要出远门的小辈准备一个便当,里头就装着番薯、萝卜,让他们在路上充饥,以免饿肚子。

可是最后我……找不到适合包番薯、萝卜的花布,所以就去了那家家店。





我当然知道frozen yogurt是用称的,价钱可媲美黄金市价,所以并没有被吓着。

店里只有我们三人和一个店员。有点冷。

我觉得冰淇淋比frozen yogurt好吃多了。我是乡巴佬。

这不是一个适合讲话的地方。因为我越吃 越冷,冷到发抖,抖到差点讲不出话来。椅子也很难坐,我一直害怕我会把椅背靠断,跌个四脚朝天,还要赔钱。

我选错地方了。我应该选一个热情如火的地方,大家吃火辣辣的食物,一边流汗、流鼻涕,一边讲话,一定会更加开心。





5 条评论:

  1. 这样冷的地方是要一边吃一边拥抱话别才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这种yogurt又贵又吃不饱,我宁愿吃碗咖哩面.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要远行的那一天,
    妳可以请我吃frozen yogurt吗?
    我好想尝尝.......被妳抱着话别的滋味。嗯~

    回复删除
  4. 为何不去火辣辣,热情如火的大排档吃呢?

    回复删除
  5. ccc:
    哎呀,没想到这一点……

    薰衣草夫人:
    我打算一生只去吃这么一次而已。

    苦妈:
    好的好的,我不只会抱着你,我还要紧紧地卷着你,给你温暖,给你多多爱,所以你要远行前请记得通知我哦!

    jb:
    我怕他们以为我一边吃一边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