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遇鬼的机率

我跟阿输说我在门口碾到了一堆腐烂的内脏。阿输忧心忡忡地说:“内脏……我的猫已经一天一夜没回过来了……”

她担心我碾死了她的猫。或者说她担心她的猫已经被野狗咬死了,只剩下内脏,还被我碾过。

那堆臭气熏天的腐烂内脏还包含着一双鸡脚,怎么可能是属于失踪一天一夜的猫的呢?

果然当我去洗车轮胎的时候,猫就回来了。我还跟它玩了一阵子,抱了它一下,以证明这是一只活生生的猫,不是鬼魂。

我又跟大王花说我碾到一堆鸡内脏。大王花说:“内脏?是 si-lo-ban吗?”

好久不曾听到这个词,印象也有点模糊了。si-lo-ban好像是一种只有头飘来飘去、专吃内脏的鬼吧?

大王花的意思是我遇到鬼了。

哈!我忽然很有慧根——有这么容易遇到鬼吗?

跟遇到衰人、瘟神、贱男、骗子比起来,遇到鬼的百分率实在太低了!

想要遇到鬼?等你被衰人、瘟神、贱男、骗子玩到心力交瘁之后,你都不可能遇到鬼,当然也不可能碾到猫的内脏!

7 条评论:

  1. 大蛇王,
    哇,你比厉鬼更凶鸟!si-lo-ban可能会怕你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阿输的猫为什么会失踪了一天一夜后才出现?阿输的猫是不是遇到si-lo-ban,然后跑去山洞躲了起来?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是太久没听到 si-lo-ban 了,它不是吃内脏,它是没有身体只有个头挂着一堆内脏飘来飘去的,你碾到它的内脏了。

    回复删除
  4. 真有鬼的话,恐怕会被人类禁锢起来做奴隶工作。

    回复删除
  5. 啤酒花:
    我……我温顺又善良……

    苦妈:
    猫不肯透露行踪,严刑逼供也无效。

    大王花:
    si-lo-ban的内脏被我碾到了,它怎么办?好可怜。

    moot:
    没有身躯的鬼不能做工,所以才有机会自由飘来飘去。

    回复删除
  6. 原来你曾经遇人不素,我很同情你,抱抱~~

    回复删除
  7. 薰衣草夫人:
    是呀,被人骗了感情又骗了钱财……

    哈,没这么倒霉,纯粹煽情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