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身价百倍

洪小姐跑到欧洲去旅行,却算错时差,等到星期一放学那一刻才抵达家门,只好请“特别休息假”一天,今天才迷迷糊糊地来上课。

放学后,听到她们在说Burberry,又看到阿茹提着一个手袋在走猫步。我问洪小姐是不是买了那一格一格的Burberry,她说是。可是我看到她们在玩的是个花花绿绿的包包。她说那是fossil的,一格一格的那个没拿来。

原来她买了两个各别超过一千块钱马币的包包。我大吃一惊,问她:“我没跟你一起去,你就傻了?”

她是我的旅游同伴、室友,但这次我干涸的口袋不允许我跟她一块去,所以她忽然变成一掷千金的富婆。

洪小姐起初只会傻笑。过了一阵子,才低声说:“是咯,你没有陪我去,没有人监督我,我就无法自制了……”

我对她的奢侈品也很好奇,就走过去看热闹。我跟她说:“你干嘛跑去外国买Burberry?这里的pasar malam多的是!”

Pasar malam 多的是大格子、小格子、中格子、横格子、竖格子、斜格子……各种各样格子的包包,为什么要跑到欧洲去买这么贵的?

同时我也不喜欢那个花花绿绿、补丁式的fossil包包。阿茹说:“葡萄好酸啊!”

我含着酸酸的葡萄对洪小姐说:“你已经变成提名牌包包的人了,我自惭形秽啊!下次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你去旅行了。”

洪小姐澄清说:“我旅行的时候是不会带这样的包包去的!”

我走去跟KF说:“洪小姐去旅行时买了两个各千多块钱的包包,我们配不上她了,下次我们不能一起去旅行了。”

KF很好奇地走去看那个fossil包,然后很高兴地说:“这样下次我们也去欧洲买名牌包,拿回来卖!”

然后大家就开始讨论应该要买什么牌子的包包来转手。

消极跟积极果然有很大的分别。

3 条评论:

  1. 大王的身价不只百倍。
    我来依靠你。

    回复删除
  2. 就当作开开眼界吧!
    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人来促进经济成长, 哈哈!

    回复删除
  3. 精彩的人生:
    我……我连Burberry都买不起,你靠自己比较有保障。

    验光师:
    身为朋友,我也觉得头上有了光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