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左右操

Pang Yen跟我一起回家。我听说他们童军刚在校内操步比赛中得了冠军。

我问他:“你很会步操了?”

其实我并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参加步操比赛。我只是想要利用他而已。

他用很肯定的语气说:“会啦!”

我就静静地想着我到底要不要利用他。

谁知,接下去他又很高兴地说:“我今天终于分得清kiri和 kanan了,yeah!”

我……我……我有点犹豫地跟他说:“我本来还想叫你来教我的童军步操的,可是原来你还不是很清楚kiri跟kanan……”

Pang Yen却信心满满的,他对我的犹豫很不屑地说:“我刚才不是说我已经懂得分kiri和kanan了吗?”

我……三条线……


6 条评论:

  1. 你不要打击人家弱小的心灵,分得清楚 kiri 和 kanan 不容易的 (其实我也三条线了 @@ )

    回复删除
  2. 人家小小年纪已经很厉害了,有些安娣安哥也只是会:拿筷子那只手!

    回复删除
  3. ⊙﹏⊙‖


    我......两条线而已。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大王花:
    OK OK,我让他教pusing kiri, pusing kanan 教足以小时好了。

    薰衣草夫人:
    说的也是……

    苦妈:
    龟类有特权,一条线也可以。

    回复删除
  5. 试试奇偶数的左右交叉的操步, 一定赢的。

    不过策划的人要先确保自己不会“起笑”先。 :-p

    回复删除
  6. moot:
    有靠害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