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别人的事

今天去享受了三个小时,兼八卦探听了别人的事情。其实这个别人应该算是家人,并不是别人,但因为跟她不熟,所以就当作是别人好了。

每次问到她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大家都露出诡异的表情,几秒后才说:不知道。

她好像是过了中午才去上班,听说下班时间是凌晨两点。所以大家猜测她应该是在夜店工作。

当她辞掉第一份正常的店员工作后,家人要介绍她到银行工作时,她不屑地说:“银行的工作哪里是人做的?”

所以她自己找到了适合“人”做的工作——凌晨两点才下班的神秘工作。

听说家里的洗碗槽里堆满了发臭的碗碟。她跟小朋友一样,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吃完后就顺手把盘子往沙发下塞,就这样置之不理。

平时她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她如何照顾两个孩子?

就是任由孩子屎包屁股,走来走去,粪都掉到地上了也不愿意帮孩子清洗。如果想要把孩子带回娘家,就自己穿美美喷香香,把被屎包住的孩子原封不动地带去。

家人都对她敢怒不敢言。可见大家都欺善怕恶。

凶恶果然是王道。

而她,现在听说她常常对别人说:很想恢复单身。

这是一个中学一念完就急着结婚,
以为可以摆脱原生家庭的脑残女生的八卦故事。
同时,
也是一个以为有了女朋友,
就必须要结婚的男人的悲惨故事。

8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有这种毛病,没有结婚就想结婚,结了婚又想变回单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像围墙外的人很好奇,想进入围墙内探个究竟;而围墙内的人却想出去享受自由一样。恶性循环,生生不息。

      删除
  2. 问题女人!这种女人到老也不会清醒过来。她会永远都误以为是别人对她不好,而不是自己有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哗,你好像在现场一样!
      更糟的是,连她的妈妈都不觉得她有什么不对,这样大概无可救药了。

      删除
  3. 哇!娶到酱子的女人回家,我宁愿去撞墙。

    回复删除
  4. 家人为什么敢怒不敢言?除非欠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