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小快乐、大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到straits Quay去罚站了那么久,买了一大堆书,然后>million女友就哈欠连连,问接下来要到哪里去。

我大概是说要绕島吧。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去到了Balik Pulau市镇,>million女友像识途老马地带我到一家花店去。

我一直以为她要带我去看椅子,但店里只有花盆和假花,并没有卖椅子。我也没问,因为我一眼就看中这个花盆,有没有椅子已经不重要。
我对这个花盆上下其手了一阵子,又放下来,去找修枝剪。我要的铁柄的修枝剪店里没卖,那个老板笑着跟我说:“对不起。”

说的也是,他没经过我的同意竟然没卖铁柄的修枝剪,实在很对不起我。

我们又走到外面去看他卖的盆栽。老板就拉了拉店门,好像要把门关起来的样子。我问他是不是快要关店了。他笑着说:“不是不是,是因为你们来了,所以我把门开大一点。”

原来是把我们当贵宾,不是要把我们扫地出门。我们看了盆栽,见没有合意的,又走回店里去。我又拿起这个花盆跟他杀价。最后就以RM8.50买了下来。大概折扣了4.5%吧。

这样也好玩?

付钱的时候,我问老板,这里附近有什么地方好玩的。他似笑非笑地问我们:“你们为什么这么上来?”

是呀,月亮都要出来了,我们到Balik Pulau去干什么?看人家关店?真是一群疯子。

付了钱,我们就很开心地继续我们的旅程。>million女友取笑我竟然特意开车这么远到一家店去。我问她:“不是你说的要带我去看椅子吗?”

她说:“我要带你去看的椅子在Time Square,我不是已经跟你讲过很多次了吗?”

那么,为什么我们会莫名其妙去到那家花店?我就无缘无故花了八块半买了一个花盆?

为什么?为什么?

真是莫名其妙,我们的旅途莫名其妙地得到了小快乐。

我们继续旅途,路过了Bukit Genting的路口,就决定上去吃晚餐。





所以看到了美景,尝到了美食,又得到了快乐。


4 条评论:

  1. 那麦冬我买你RM8,好不好?
    那碗是青加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碗的确是青咖喱,你这么有眼光,麦冬就卖给你RM7.90,花盆我改种虎尾兰。

      删除
  2. 看到三个帅哥。都有女朋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