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好地方坏管理

星期六又是槟州公共假期,大家都没上课没上班,几个帅哥美女被我骗到槟城国家公园去寻幽探秘。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连>million女友也被逼跟着一起去受苦。

为什么这样一个荒山野岭会令人去了又想再去呢?当然是因为那儿很“爽”,使人心旷神怡。

还有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吊桥吧?我一心一意要在五点之前抵达,就是为了带一众帅哥美女和好朋友去走吊桥,以便可以拍到其中任何一人在吊桥上怕到哭哭啼啼、泪流满面的现场照片。

这一天的游客不少,只可惜,一走到门口,就探听到坏消息了——吊桥关闭维修,不知何时才重新开放。失望啊!

吊桥不是这公园的卖点吗?来了四次,就只有机会上去一次而且,原来是千载难逢的。现在想起来实在是太幸运了。说是维修,可能就是一生一世的关闭了。

不过没关系,翻山越岭寻幽探秘也是很好玩的。过了海岸,就走入山区了。一路上的设备实在令人失望,什么小亭子大亭子,没有一个是完整的。
这一次来到,才发现原来森林里原本有一个forest cafe,当然已经废弃空置了。想象中,如果我和>million女友有机会在森林里喝下午茶,多么悠闲快活……
可惜现实中,森林里的一切设施都是破烂不堪的,营地的小食堂、更衣室也不例外。真好奇,还有人敢来这个地方露营吗?
连吊桥也无限期关闭了,这样的一个好地方,被管理成这个样子……
当然,管理不当的是人,大自然依旧是那么美丽、充满包容,所以我们还是香汗淋漓、尽兴而归的。

4 条评论:

  1. 你的mission失败了!!!
    幸好, 大自然没有辜负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mission是带帅哥美女走出家门,走入大自然,所以其实是成功了。

      删除
  2. 帅哥的背影好帅!我可以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他们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给你看帅哥的正面,这样你就会连提款卡和密码也一起寄过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