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似有似无过新年

这个新年……好轻松。没有盼望,没有期望,没有奢望,所以也就没有办年货,没有大扫除,没有装饰,简直就是没有发现新年的到来。

年年都做的梅花树、桃花树也免了,顺手把包柑的塑料袋胡乱在虎尾兰上打个结就当作已经为新年做好装饰了。
这个新年好像是灰色的。终于从仓底找出冷藏多年的窗帘布来缝的时候,才发现不是白色,而是是银灰色的。有点失望。

高高兴兴地买了紫色的沙发套,却发现尺寸不对,没得选择,只好很无奈地换了一套黑白色的回来。
这个新年原来是是黑白灰的。有点不是滋味。

但换上去之后,却又很喜欢。黑白灰好像也不错。

由于完全没有迎新年的准备,才发现新年可以过得这么轻松。有没有大扫除,有没有办年货,有什么关系呢?

谁在意,就谁动手好了。

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决定随便做一棵桃花树,为了让自己开心。
这棵桃花树,实在有够随便的了。但我相信,这样随便也可以增加快乐指数了。
反正又没有盼望,没有期望,没有奢望。。。

所以你的新年会很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1. 我第一次做游子回乡过年,结果~~~一样那么讨厌过年!

    咦,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我要赶紧睡觉了,明天要回爹家。过年后再来看妳。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工作有点忙,你千万不要等着等着就跟我感情淡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是你忙着忙着,就跟我感情淡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