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商机处处

跟帅哥美女们一起到槟州大会堂看cosplay,心里就想着:做这些服装应该是一条财路,反正最近才帮别人做了一批奇装异服,接下来是不是可以接cosplay的服装来做呢?

然后>million女友来带我到土库街去。原来星期日早上那儿是无车日,街道被用来摆摊子了。我这样的土包子第一次见到当街“合法砍人”。
我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million女友不以为然地说:“这只是噱头而已,他们不用刀,换成别的东西也是也可以的。”

其实那两把刀可以换成两把斧头或者榔头甚至电钻……我可以借他们。我也可以自己开档,好像也是财路。

跟朋友聚餐的约会时间到了,>million女友又送我回到大会堂对面的西餐厅。

可怕的时刻来临了。

原来餐厅里除了我们,还有另一座看起来也是老师的几十个男男女女。他们近乎歇斯底里的高谈阔论,大声说大声笑,完全没警觉自己正处身于一家幽静高雅的餐厅里,是不应该如此大喊大叫的!

由于餐厅是封闭式的,他们的回音跟魔音根本没有分别,那个环境实在太可怕了,我几乎发狂,眼泪竟然无法控制地不停地流下来!

同事说:“难怪有些餐厅列明No Chinese。”

对,No Chinese ,也no teachers...

老师,一些老师,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退休的训导主任说:“应该要发明一种filter,把他们的声音过滤掉。”

这样的过滤器应该很多地方都需要,也是财路。但我当时被他们的恐怖魔音折磨到只会流眼泪,还要拼命克制自己不要走过去对他们破口大骂,所以没把握时机跟朋友们一起讨论这个发财大计。

5 条评论:

  1. 原来老师讲话也这样大声,我还以为只有渔夫会这样,因为大海浪声的关系。
    幸好其他顾客没有摆臭脸!

    回复删除
    回复
    1. 餐厅分三个部分,我们两桌就几乎占据整个中厅,有一家三口好可怜地夹在中间…他们比较强,不像我这样精神崩溃。

      老师说话出名大声,而且聆听能力很差,不肯听别人讲话,只要自己讲而已。

      删除
    2. 这样子,老师也像政治人物,喜欢自己讲自己爽,还要讲大大声,哈哈!!!
      开玩笑啦,不是要得罪老师的。

      删除
  2. 那那那.....那我还可以跟老师很要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可以跟老师要好,这个面临精神崩溃的老师很需要你的抚慰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