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bukit jambul

终于去爬了传说中Bukit Jambul。

Bukit Jambul被各式豪宅包围着,登山路口处有个很大的牌子,所以我们虽然是第一次去,也轻易地找到目的地。

起初看到的是柏油路,觉得“oh no”,也有点失望。幸好走了一阵子就转入布满石头的山路了。基本上我们都是在爬石阶。

我和>million女友一路上走走停停,假装等航航拍照,其实就是在趁机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啊!

半途中居然有两间厕所,我们还闻到隐隐约约的臭豆气味,也不知道是不是跟这厕所有关。我们在附近的石凳上坐下来休息,我又对这石凳是如何搬运上来产生好奇心。

航航说:“是在这里提炼的!”

提炼?难不成一路上看到的电线、电灯也是一路提炼的?

好有心的提炼人!

体贴的>million女友不愿再“拖累”我,我就抛下她自己上去。航航大概是一路走一路拍照,所以我就不知不觉地跟着一个陌生女人一起上山。这样我可以一边爬山一边听她播放的歌曲。

其实,她已经来回不知上上下下了多少次。我却依然还没抵达山顶。

走着走着,实在觉得乏善可陈,我就跟>million女友说不要再上来了,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我自己就还没有义气地继续往上爬。竟然一下子就到了山顶。原来这座山这么低而已!

走到“瞭望台”,看到猴子在树上吃未熟的红毛丹,两个女人走过来,黑衣的女人看到这棵红毛丹树,就跟白衣的女人说:“这个就是榴莲树hor?”
 我才惊觉,原来Bukit Jambul的榴莲树是长红毛丹的!
我很心急地想要把这个秘密告诉航航和>million女友,可是手机无法打通。幸好,最后他们也抵达山顶了,有幸看到猴子在“榴莲”树上采红毛丹吃的奇景。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减肥是为了吃更多的东西,所以攻顶成功,下了山,当然就是去大吃大喝一顿啦!

6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不转告她们,那是红毛丹,不是榴莲呢?可能人家真的那么"山巴",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白衣的女人说了,我负责偷笑而已。

      删除
  2. 我没有看过猴子在“榴莲”树上采红毛丹。做么妳不拍照片给我看?还有,山上只有猴子咩?没有帅哥的咩?

    回复删除
    回复
    1. 照片里有猴子啊,你看走眼了。

      山上本来没有帅哥,我带了一个去,所以就有了。

      删除
    2. 苦妈,为什么你的博客没有设定留言功能?我不能留言,呜呜…

      删除
    3. 连blogger也不听我使唤了....呜呜呜,我要换工了.....(咦?我写去哪里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