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限量版菜头

在首尔就开始听到她们在说星巴克的限量版咖啡杯是不会在旅游区出售的。

她们是疯狂购物家族团,除了旅游,她们还有狂购的能力,比我们更加enjoy旅行的乐趣。

到了济州岛,她们又继续寻找那个传说中的星巴克限量版咖啡杯。

那个其貌不扬的咖啡杯……应该说是咖啡瓶,我是乡巴佬,实在看不出它有什么收藏价值。

济州岛也找不到那个咖啡杯。幸好,她们也不是说非找到不可。反正她们无论到了什么地方都有东西买,其乐无穷。

离开济州岛,飞到釜山,依然找不到那个限量版的杯。这时,我终于知道这个杯的价格了,美金三十八大元。

哈——哈——

三十八美金买一个其貌不扬毫无美感绝对不是艺术品的塑料杯,只因为它是限量版的!

可见没受教育,人会无知;钱太多了,人会脑残!

而没能力买限量版咖啡杯则会令人酸溜溜,偷偷把她们列为羊牯!

这样过了几天,韩国导游忽然拿出一个杯来炫耀。他竟然也加入寻杯行列,还静悄悄地买到了。

美金三十八大元的杯,导游说网上卖五十美金,所以要他转让,就得给他五十八美金。一说完,他就像藏宝一样把杯藏起来了。

导游是韩国人,赚的是韩币,所以我无法决定要不要把他列入羊牯圈里。

她们继续寻找那个杯。皇天不负苦心人,回到首尔之后,她们终于买到这限量版的咖啡杯了!

从此以后,星巴克咖啡就会源源不绝地从杯底涌出来让她们日夜不停地喝,不醉不归……

咦?不是这样的吗?那个杯没这样的功能?

那么三十八美金的杯跟我的三块半马币的杯有什么分别?

我这个杯也是独一无二的……其实世界上有哪一样东西不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有哪一个日子不是只有一天的呢?
由于好奇,所以就上网想要找出那个咖啡杯的图片和资料来,结果竟然找到了数不清款式的限量版星巴克咖啡杯!
哈!只因是限量版——

没能力购买限量版咖啡杯而心理不平衡的乡巴佬快要笑到下巴脱臼了!

8 条评论:

  1. 一些人就是喜欢收藏限量版的东西,我们很难理解的。
    可能我们笑他们傻,他们笑我们笨,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是互相不理解的。我不爽的是商家敛财:P

      删除
  2. 萝卜咸鱼大辣椒
    各有欢喜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一定也是喜欢收集限量版咖啡杯的其中一份子!
      我是不爽商家敛财。

      删除
  3. 失踪了这么多天,原来是去了韩国!
    可是,这一次出国游玩前却没有先发博通知我一声,没有说拜拜,也没有叫我要好好保重自己.....呃,难道我不是独一无二的网友吗?!你解释你解释你解释!

    回复删除
  4. 苦妈请息怒,我是有苦衷的……

    就是——

    实在太懒了!

    回复删除
  5. 这杯子的价值在"限量版"三个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偏偏有人要迷信这三个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