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有好康!

那个三十六行差不多已经做完的亲戚问我有没有兴趣投资。我又暗暗小吃了一惊——她三天两头换行业,可见混得不好。但她实在很强,私人保姆、罗里司机、脚底按摩、房屋经纪、卖鱼、卖串串……各种行业都尝试过,现在还兼职做……骗子投资?

而她为什么会那么强?当然是因为背后有个懦弱无能的窝囊废老公啦!

我假装有兴趣,她就拿出一叠文件来给我看,说是新加坡的投资公司,要我放心。

她说,只要拿出最低一千美金来投资,存入银行,每个月就可以拿出八十美金的利息,不过母金会被绑住三年。三年后,就可以拿到四万美金了。
好大只的蟾蜍啊!我忍住没哈哈大笑。

她叫我放心,这是真正存在的投资公司,她已经上网查过了,而且也去听了很多次才决定投资的。接着,她就要找人,因为她并不满足于投资而已,她还要“做”。

她看我半信半疑,又跟我说起她最近到南宁去的事情。原来她不是去旅行,而是去看南宁投资。

我一听南宁,脑海里就立刻浮现一个景象——一大群骗子!

不过我没说出口。她说,她的两个亲戚已经在那边做到很好,所以就一直游说她也一起投资。不过由于最少要投资十万块钱,所以她就无能为力。

我很婉转地劝告她,不要参与,也不要介绍给别人。她却说她亲自去南宁看了之后,觉得那个投资计划是很好的。

她一直强调,她已经去看了,亲眼看到了。我其实也不明白她看到了什么——正在发展中的城镇,清苦的百姓……这些可以证明什么?

而且,为什么“要带人”去?做人质?

我一直很婉转,劝她不要以为真的有这样的好康。她一一反驳我。不过,我想反正她拿不出十万块钱来,就不跟她多说。

回到家,就好奇地请教谷歌大神,什么是“南宁投资”,结果就看到一大堆“骗局、金字塔、老鼠会、不归路……”。

咦,她不是说她会上网查人家投资公司的真伪吗?

6 条评论:

  1. 哇,如此好康,大王老师拿身家去投资,就可以马上退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好康一定要广传分享,大家一起发,所以我们一起拿出身家来投资吧!

      删除
  2. 南寧好啊。。。 分身下去,幾年後就可以享清福了

    回复删除
  3. 这种亲戚,少点来往比较好,除非你时间多,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她人不错的,可能是有勇无谋运气又不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