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セントラル北陆

一到家就听到歇斯底里的诵经声,立刻就让人清楚地知道已经从日本回到这个落后国家,真令人沮丧…

在日本的五天到底去过什么地方呢?呃—查一下旅行社给的行程表。

第一天:大阪城堡,京都平安神宫(彻底没有记忆),清水寺。清水寺很多很多很多人,景色很美很美很美,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有印象。
第二天:名古屋-百川乡合掌村。终于见到雪,雪,雪!虽然湿漉漉的很不方便,可是景色实在是美!美!美!
过后的三之町就完全没有印象。而高山阵屋是个笑话,因为事前我们都以为是高山症屋,心里都在想着进去之后就会出现高山症的现象,有点害怕。结果原来阵屋是行政中心。

晚上就入住温泉酒店。重点来了……

第三天:忍野八海,富士山,御殿场outlet。晚上又再次入住温泉酒店,重点又来了……

第四天:东京,鹤岗八幡宫,镰仓大佛,银座

第五天:东京,新宿,丰田+维也纳城堡

很可爱的导游一直跟我们说泡温泉的趣事,我们被她洗脑洗到晕陀陀色心大发胆大包天,开始蠢蠢欲试。结果当天晚上一伙人就浩浩荡荡地去泡温泉了,那感觉简直是风萧萧,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情况。

硬着头皮进入更衣室后更是骑虎难下…最后…最后就是真的一起脱光光去泡温泉了!

反正蒙查查什么都看不到。

真是难得又难忘的体验。

隔天去了富士山五台目,冷到以为耳朵已经掉了,还差点被大风吹走。那冷风真不是一般的恐怖啊!此地真不宜久留,富士山,还是远望最美。

当晚,大伙儿又相约去泡温泉。我已忘掉这件事,一回到房间就冲好凉洗好头换了睡衣,结果朋友来敲门又忍不住跟着去了。原来泡温泉会上瘾的,难怪导游说得有声有色。

隔天在银座买依然找不到arbok和jigglypuff,但忍痛买了meowth,很贵啊!回来之后才知道网上半价就可以买到,太迟了。

最后一天,我们又参观了XX寺庙。寺庙大概是最无聊的景点,马来西亚多的是,简直是一步一小庙,三步一大庙,只是外形不一样而已,马来西亚的是洋葱形的…

无意间发现了女仆装咖啡屋,数了数钱包里的日圆,认为还够用,就进去了。可爱的女仆不会说英语,我听不懂日语,不知道除了咖啡钱还要付“人头税”…幸好最后钱包里的钱还是够付账,要不然…要不然会怎样呢?

哈妮从第二天就开始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

快乐的时光真的过的太快了。我的日圆都还来不及花完就已经回到这个落后国度了。



8 条评论:

  1. 這遊記怎麼這樣短~短~短~
    為什麼沒有入浴照~照~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本來已經寫了一大堆,可是越寫越懶惰。景點都是網絡上可以搜尋到的,只有心情與感受是個人的,才值得記錄下來。

      删除
  2. 日本是我明年旅游的目标之一。所以我要努力赚钱!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千萬別參加像我們這樣的行程,白白浪費時間在等轉機,抵達日本的時候是早上,很辛苦。不需要省一晚的住宿費的。

      删除
  3. 五天可以去那么多地方,厉害呀,很想再去日本,不过需要长假,因为一般都是七天十天的,你觉得会很匆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不觉得很匆忙,但有些地方倒是觉得意犹未尽,应该要逗留久一点。

      删除
  4. 难怪我家后面的后面的住家前几天会被打抢,就是因为你没有告诉我你要去日本!阴公咯,那个被打抢的屋主,被刀匪砍伤头呢,害到整个花园的人都怕得要死,怕下一个被打抢的是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自己要小心,跟劫匪打斗的事就交给那些八婆们去做。
      我还想去台湾几天,你可以借我几千块钱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