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肥婆的阿boy

肥婆那十八岁了但还没取名永远叫阿boy的儿子去参加国民服务, 我们被逼每天听肥婆讲他的故事。别人的孩子都是开开心心的去,依依不舍地回来,只有肥婆的孩子每天有事发生。我们每天听他吃饭的故事,吃苹果的故事,吃橙吃柑的故事,操步的故事,晒太阳的故事,一会儿发烧一会儿见鬼,一会儿被父亲带回家,一会儿被妈妈带回家,一会儿又被电召回营地,总之整个地球就只有她肥婆一个人的儿子去参加国民服务,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他一个人的身上。虽然肥婆不是对我这样的黑面神讲,但她在我的左边讲,在我的右边讲,我的耳朵快生茧了!那个阿boy原本是不错的孩子,但有这样的妈妈,每天帮他搞事找碴儿,真可怜。神啊,让阿boy快点回到肥婆身边,解救我的耳朵吧!要不然我要破财请肥婆吃香蕉吃哑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