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快乐飞行

小魔女又要出国了,所以我趁着她收拾行李时,偷抄她的文章过来。

“每一次出国前都会变得很伤心。。我想我又胡思乱想了

因为啊,搭飞机本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的脑海里就想说

看风景,吃飞机餐等等。。。慢慢的我又想到说

万一有突发状况?万一坠机?这样的事情。。

所以。。。。才变成这样,似乎要跟你们作永久的道别。。

但是每一次我又顺顺利利的回来啦~~~那的确是一件开心的事”


搭飞机是一件快乐的事——唔,我必须说服自己,我会跟小魔女一样快乐的,真的,真的!

小魔女说:“飞机餐很好吃,不过有些老师说很难吃。”

我...我不是那个“有些老师”,那么我有信心说服自己,搭飞机很快乐因为飞机餐很好吃。

不过...不过...

要骗自己,难度有点高。


3 条评论:

  1. 可以飞很高,高上云端咯

    回复删除
  2. 大王干嘛不断“催眠”自己?
    难道大王又要搭飞机去修行啦?

    回复删除
  3. Liam:
    很怕呢!

    苦妈:
    是的,苦妈果然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