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摸鱼

在童军团里浑水摸鱼那么久,报应终于来了。

课程一开始就是步操练习。幸好是阴天,虽然紫外线是挡不住的,可是至少不必互闻汗臭味。

我们这一组应该算是倒霉,还是幸运呢?带领我们练习步操的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家伙,还这么倒霉遇到队里有个喋喋不休,几乎是来找碴的大叔。单是为了要先举起左脚还是右脚就吵了半个小时。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Kadet Remaja Sekolah,KRS是先举起右脚的。我这么无知,因为所有的制服团体进行步操时都是先举起左脚的!

而某万能国某万能族群偏偏就是要成立一个不知所谓的新制服团体来先举起右脚!

其实大叔也是对这样的异类规则很不以为然,所以才追根究底。可惜他用错时间来发问了。

其他的队伍不停的在练习步操,我们不停的在【举左脚、举右脚】课题上兜圈子,极度无聊,还被取笑:怎么原地不动?

最后我们终于可以动了。当然很快地,我就被编入【不会操步】的那一组了。幸好不用捉去活埋,而且这一组不会操步的笨蛋明天好像是不需要去进行比赛的演习。yeah!

12 条评论:

  1. 少晒一天少长黑斑,当一下笨蛋也无所谓啦!

    回复删除
  2. 好嘢!大王不用变成蛇饼、蛇利子了!!
    我又可以跟大王沉迷网络了。。。

    回复删除
  3. 想看你同手同脚的样子

    回复删除
  4. 去谷歌了“一下”,世界所有制服团体都是先起左脚。 其实是common sense. 如果大家都用不同的起步,游行操步的时候,就真的非常“有趣味”。

    回复删除
  5. 都有名字給你叫啦~~~

    Kadet,福建話是腳短。。。某族人用慣了Tongkat,右脚是比較短一些的。

    先舉右脚是爲了要平衡下。。。不然跌倒會像吃屎狗醬。

    回复删除
  6. 啊?是这样的啊?我以前也是KRS的啊,怎么都没有发现。

    很多口号都是dari kiri的哦。。。还是又变了???

    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啦,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回复删除
  7. 啊!大王有脚?(很忙!很忙!谷歌中。。。。。)

    回复删除
  8. 既来之,则安之!!~~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英雄所见略同。

    苦妈:
    即使变成蛇饼,我也坚持与你一起沉迷网络,不会撇下你的。

    小强:
    同手同脚湿湿碎啦,要我左脚配右手才是问题。

    moot:
    就是有人喜欢与众不同呀!

    豆浆:
    他们接下去可能会发明一种全程用拐杖进行的另类支付团体。

    Tamiya:
    KRS好像是新团体,回教化的,所以先举右脚。

    Shirley:
    操步时,本王化身为四脚蛇,还加上一双手。有点怪,请不要见怪。

    啤酒花:
    来,干杯同庆。

    无名:
    不是来去如风吗?

    回复删除
  10. 我原本是少年团的,只是本校才有的团体,但后来番薯政府推出了KRS,校方觉得我们原本的团体有一半和KRS一样,所以就“劝”我们加入了。

    但那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少年团啦。

    回复删除
  11. 所以你就是第一批白老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