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不必联想

美少女钢琴老师说:“每一次放假,你都去旅行的。”

所以我们的课就必须调来调去。

其实这不是重点。她要问的是:为什么每一次放假,你都要去旅行?

为什么?因为我时间多?钱多?因为我还走得动?


因为现实中有很多无奈。离得得远一点,或者可以忘得彻底一点...

我会想你的。。

15 条评论:

  1. 我会看着阿柏怪来想妳的。。。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2. 又可以去旅行,超级羡慕你。
    不要买太多的手信回来,我要一个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下星期开学了,记得回学校!

    回复删除
  4. 大王的心情。。。臣瞭解。

    大王誕辰。。。萬歲萬歲,玩玩水!!!

    回复删除
  5. 买钢琴回来积尘啊??

    回复删除
  6. 是咯,赶紧去弹琴。

    回复删除
  7. 记得13号前回来,不然我们报警。
    你尽兴,拍照,贴上,OK?

    回复删除
  8. 应该留在家里弹琴,省钱回本,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9. 真的可以离得远一点?

    回复删除
  10. 我会想你得~~

    回复删除
  11. 啤酒花:
    尽兴了,谢谢。

    苦妈:
    我一路看乌龟一路想着你。即使没看乌龟,我也想着你~

    薰衣草夫人:
    思念是禁不住的...

    Liam:
    有闲没有钱,不必羡慕。我买了手信给你,我先帮你收下了。

    王小唬:
    哦,遵命。

    豆浆:
    玩水丧志,万岁是折磨。丧志好了。

    小强:
    钢琴不会背叛我自己跑掉的,先晾在家里好了。

    tamiya:
    是的,遵命。我刚才练了。

    193:
    唉,又要开学了,哪里有心情整理照片?

    moot:
    噢,下个假期就留在家里练琴好了。

    jerry:
    不能。即使逃到地球的另一边,以为已经可以放下了,可是一回来就立刻破功。只能学着面对。

    阿猫:
    我也很想你...

    回复删除
  12. 有人哭,有人幸灾乐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