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欠他一百万

我不知道整个才能园的人都欠了他一百万,所以向航航提议试试看他的砂煲饭。
航航走回来说:“我跟他讲了,可是他没有睬我,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我就走过去问他:“刚才那个小孩子跟你order砂煲饭,你有没有听到?”

他低着头,看也不看我一眼,只说没有。我就告诉他,我们要一个砂煲饭。

这时他才抬起头来,用很不耐烦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又看看那一排正在烧着砂煲,叹了一口气。那个表情简直是在说:“你干嘛要来order砂煲饭,简直是来给我麻烦!”

我很不爽地走回座位。

我跟航航说:“我给他赚钱,他却给我看脸色。他那么不开心,很快就会死掉了。”

我口出恶言,我也不开心。
为了不要这么快死掉,我拿出手机,把他拍下来,认住他的模样,以免下次又蒙查查走到他的档口去送死。


7 条评论:

  1.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这样【巴闭】,不吃也罢。

    回复删除
  2. 对啦!做莫才能园的人那莫没志气?
    砂煲饭罢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遇过几个千万的!
    “可以等吗?不可以等没关系。”
    最讨厌的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不理不睬的死样子!
    有一个更好料。大声叫顾客坐好好不要动!哈哈!可是还是生意兴隆!吹咩?

    回复删除
  4. 很好吃?不然,吃别的!

    回复删除
  5. 他们做人作末做得那么不开心。 而且是自己弄到自己不开心, 真奇怪。

    回复删除
  6. 我曾遇过这类人。我也曾经说了不该说的话。“怪不得你没有生意,这种死人脸,看料都吃不下”说完就走。我也没有特别去注意她的表情,因为我真的很TL到想砸她档口...

    回复删除
  7. tamiya:
    可是有些顾客很贱。。

    无名氏:
    可能不是才能园的人才会去点砂煲饭吧。

    居安思危:
    我遇得少,所以少见多怪。

    啤酒花:
    不知道好不好吃,反正以后一定吃别的。

    moot:
    所以当我气消了的时候就很同情他了。

    萤火虫:
    我认为你说的是很应该说的话。我有时也会有这样的反应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