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好累

才走到生活技能室,学生就先后来报告说:“老师,力大躲在厕所不肯出来,他怕,因为他‘做到’子健的眼睛!”

我走到班上去看子健。他的眼睛好好的,脸有一点红肿,被力大敲到了,也没什么大碍,很不明白为什么力大会因此而闹失踪。

由于我在等“大象”班的学生来生活技能室上课,就想着让科学老师去处理好了,反正那是科学节。可是过了一阵子,还是有学生跑来生活技能室说,力大躲在厕所不肯出来上课。

很烦啊!

如往常,大象班的学生只来了三五个,其他的都是请不动的大牌学生。我就带了这三五个上楼去,去请其余的大牌一起来上我的课,顺便看看,到底力大回到班上上课了没有。

班上竟然没有老师。我才想起他们的科学老师今天带队出去了,也不知道是谁来代课。总之不见人影。训导主任站在后门口,正在审问几个学生。我看到满脸污垢的力大刚上楼来。

我还来不及问,训导主任说:“他刚才大发脾气,躲在橱里面不肯出来。”

躲在橱里面?不是躲在厕所里面吗?

力大说:“不是橱里面,是桌子下面。”

因为发脾气,所以躲在桌子下面不肯出来?

全班同学瞎了,看不到桌子下面的力大,所以绘声绘影,说他躲在厕所里面不肯出来?

那么,发那么大的脾气,到底是为了什么?

训导主任说,是因为班长弄破了他的图书。咦?跟子健一点关系也没有?
 
是的,力大根本没有躲在厕所,他一直都在班上;力大的失踪也跟子健一点关系也没有。相信小朋友的话,是笨蛋。

那么,训导主任还在那儿审问什么呢?

偷窃案!这个班,寄放了一个印度女生……这个班,有了印度人……

真的没好日子过!

接下来的一节,代课老师来了,力大的事情就告一段落了。休息节,我回到办公室不久,学生又来报告了:“老师老师,力大又发脾气了,他在楼梯那边跑上跑下,不肯进课室!他一直跑来跑去,一直跑,一直跑……”

哦?精力这么充沛?
 
我走到班上,正如我所想象的,力大好端端地坐在椅子上。跟平时不同的是,他有点害怕,因为我要训他了。

至于偷窃案……

唉!今天好累。




6 条评论:

  1. 大王,你累了,我来帮你按摩身体。不过你的身体好长,我也累了,我回去睡觉先,明天再来帮你按摩!

    回复删除
  2. 很乱水!不累就有鬼!

    回复删除
  3. 大王,是不是以前的我们比较【乖】,没有那么多事?

    回复删除
  4. 可怜的蛇蛇,这班问题多多哦。。。

    回复删除
  5. 怎么那么复杂?你需要福尔莫斯。(同情)

    回复删除
  6. 苦妈: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jb:
    今年的四年级,真的有鬼,老师日日见鬼!

    tamiya:
    今年四年级的怪人特别多。

    Biyun:
    我要请道士来驱魔了……

    ccc:
    我需要……忘情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