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出头

还没有上课,一大群学生围在公共电话前,七嘴八舌,很热闹。


我看到我班上的两个大姐大也混在其中。还没开口问,走在前面的老师就先问学生了。


原来又是学生跟学生吵架,然后就去打电话叫妈妈来帮忙骂架的故事。老师大概是劝了她们,所以小朋友就走开了。

最后那些妈妈有没有来骂架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忽然想起那个来帮女儿出头、骂小朋友的父亲。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骂我。


来骂人的倒不是大姐大的父亲。她们自己已经是大姐大了,不需要父亲来骂人。骂人的是看起来有点呆滞的SuZ的父亲。


根据学生的说法是SuZ欠了某女同学钱却不肯还,同学就向她讨债,然后两人大概就吵架了。再然后第二天SuZ的爸爸就直接走到班上去骂对方了。


这事情竟然发生了两次,也不知道过了到底多久,学生才告诉我。

幸好他们没有等到发生命案了才告诉我。

我怒不可遏。我跟SuZ说:“你回去告诉你爸爸,如果他还敢走到课室里来恐吓我的学生,我立刻报警抓他他。”


我原本以为第二天,SuZ的爸爸会换地点,走到办公室去骂我。可是他没有来。我就把他忘掉了。

结果今天因为有小朋友说“我要打电话叫我妈妈来骂他” ,害我又想起SuZ那位英雄爸爸。


5 条评论:

  1. 演完学校风云,就轮到监狱风云上映咯。。。

    回复删除
  2. 几十年前家里没有电话,我被男孩子追,想打电话叫我爸爸来骂那个男孩子都不行。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Jack:
    初中生应该也有这样的情况吧?

    丽莲:
    你原本以为霸王是老师训练出来的?

    啤酒花,jb:
    如果家长们大打出手,我就录起来剪接编辑成电影“益”大家。

    苦妈:
    你一定是飞奔回家把你爸爸拉去学校帮你出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