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出门去~

用一张口说了无数次的地方,今天终于真的要踏上旅程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不停重复说的事情最后是会成真的!Yeah!

6 条评论:

  1. 祝福你!
    那么我要开始一直念一直说一直念一直说一直念一直说一直念一直说然后就成真的。

    lim

    回复删除
  2. 旅途愉快,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
  3. enjoy。。o(≧v≦)o~~好棒

    回复删除
  4. 我会看着妳的照片想念妳的....

    妳呢?妳有把我的照片装进包袱里头吗?

    回复删除
  5. 玩啊!玩啊!玩啊!玩啊!玩啊!玩啊!

    回复删除
  6. Lim:
    一直念一直念,念久了只好实行,要不然很不好意思。

    ccc:
    我很认真地在玩,所以愉快。

    Shirley:
    谢谢^^

    苦妈:
    我把你的照片贴在背后,每天带着。

    Liam:
    钱就完啊!完啊!完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