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水泄不通星星走路

跟小朋友们一起去参加star walk。但他们说要跟巴士一样在凌晨三点半出发时,我已经要晕倒了。他只好改为四点出发。四点,我也差不多要晕倒的。更加可怕是的,他们根本没打算要睡觉,整晚在聊天、嬉闹,我也被吵到无法入睡,所以四点出发根本没问题。

凌晨,没有塞车的槟城有点陌生,我们很顺利地抵达目的地Time Square。六点之后,人越来越多,把Time Square挤到水泄不通,非常可怕!
挤在人群中动弹不得,我很后悔参加了专项活动。我应该去爬山,不应该来当人形沙丁鱼。那么多人挤在一起,简直是人间地狱。

七点多,步行活动开始,大家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少公里,但因为可以这样慢慢走,才终于有机会看清楚乔治市的模样。

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终于回到Time Square,来到终点前,路线变成一个瓶颈。大家全卡在瓶颈里,再一次动弹不得,比开始前的情况更加可怕。

也不知道到底花了多少时间,我们才穿过这个瓶颈,拿了证书,重见天日。
离开这个人间地狱之后,把车交给小朋友们去找乐子,自己跟>million女友去吃喝玩乐。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餐,最后竟然在Roti Bakar吃到很好吃的laksa,令我们喜出望外,什么睡意也被震醒了。
为了显示品味独特,我选了云吞面条来代替laksa面条,结果——实在很好吃!

看来以后我还是不要跟精力无穷兼志在看美眉的小朋友们去参加什么人挤人的活动,专注爬山和吃喝玩乐就好了。

4 条评论:

  1. 可以和志在看美眉的小朋友一起去玩证明你还年轻。
    我只能和对美眉没有兴趣的小朋友们一起去玩, 还要追着他们跑, 更不能把车交给他们自己找乐子。

    大王, 好好把握这黄金岁月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黄金岁月…就是老的意思啦,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