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毛主席死亡之谜

废话王说:“刚才我听到新闻报告说毛泽东是心跳停了就死去的。”

当然就惹来一顿奚落:“xiao的,说废话!世界上有哪一个人不是心跳停了就死去的?”

废话王连忙说:“噢,我说错了……”

过了一阵子,废话王又开口想要纠正他所谓的“说错了”的话。

他说:“其实是说,毛泽东死去的时候,他的心跳就停了。”

……T.T

4 条评论:

  1. 那......我死了,心跳就会停了,还是我的心跳停了就死去?


    呜呜呜,鸡蛋糕,我还不想死,我还没有吃到鸡蛋糕我不想死。鸡蛋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我…并没有说吃了鸡蛋糕就…就不会死!

      删除
  2. 回复
    1. 对hor,废话王还有政客的另一个特征——脑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