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怎么可以

为了满足苦妈对帅哥的思念,今天就说帅哥的故事。虽然此帅哥非彼帅哥,但绝对更加帅。

话说某饮食中心搬迁后重新开张,帅哥提议就到那儿去吃午餐。他大概很想念那儿的经济饭,还有可能因为长得帅而得到的特价优惠。

我们来到新的饮食中心,同样的老板,同样的工人,却发现经济饭的档口却已经不是原本的那对夫妇。

帅哥还是非吃饭不可,还罕见地选了很久,拿了一大堆菜肴。

摊主是个少妇。她看了帅哥好几眼,跟我说:“他好帅!他怎么可以长得这样帅?怎么可以?”

我……我要怎么回答她?

难道反问她:“怎么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犯法啊?”

我只会傻笑。

帅哥选好了菜肴后,她问帅哥:“你有没有女朋友?”

帅哥说没有。她又兴致勃勃地说:“我有女儿!不过我的女儿今年才四年级而已……”

帅哥也对她傻笑。她又说:“你等她长大!”

哈!

也不知道要继续傻笑还是大笑……




4 条评论:

  1. 那....这个帅帅哥今天有帮妳钻洞吗?他有钻到流汗吗?我要去帮他抹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装窗帘计划暂时搁置,还没钻洞,明天应该会请另外一个高大威猛的帅哥帮忙 。你可以来帮忙握着吸尘机。

      删除
  2. 大王, 你搞到我很想见一见这传说中的帅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