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贱人的每三秒

马来老师“五朵玫瑰”口很多,但今年我才发现他的话不止多,还很贱。


当他第一天看到我带着新来的男临教走去教导男童军的时候,他就露出很贱的笑容大声跟我说:“噢,又有年轻人来帮你了!唔…一个比一个年轻!”

他那淫贱的表情让我实在很想帮他做嘴部缝合手术,不过当时实在忙,我只是很凶地问他:“让给你,要不要?”

他连忙说不要。

我当然不是要把这个无辜的新人让给五朵玫瑰。我要让给他的是这样的机会—不停地换拍档老师的无奈!

今天我又有幸见识了五朵玫瑰的贱言贱语。我站在课室外面等老师出来的时候,忽然觉得腰很痛,好像抽筋了。五朵玫瑰走过,我站不稳,开玩笑跟他说我sakit pinggang,他大笑一声,走过后竟然又回头问我:“昨晚做太多?”

真是个冷血贱人!

后来大家到礼堂去观赏节目,五朵玫瑰看到我旁边有空位,就来坐下,然后就讲个不停。他嫌我不美,我就祝他早日秃头大肚腩。

他指指自己的肚子,说已经大肚腩了。然后又说了一句有色的废话。我假装很认真地提议他到体育馆去跑步,他说:“我没有运动的,没有时间。我只做一种运动,就是床上运动。”

我又假装听不懂,跟他说在床上翻筋斗也是一种运动。他却坚持不懈,一直喋喋不休,不停地说他只做床上运动。

这个贱人!

最后,我白了他一眼,告诉他,我不明白,让话题终止。

这个贱人让我几乎肯定某个种群每三秒就想到床上去!难怪这么懒散,繁殖力却那么强!


10 条评论:

  1. 谁跟我说与带双关的话都是浪费时间最后会吐血,因为面无表情是我的强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五朵玫瑰是奇葩,别人没有反应,他也可以继续讲的。

      删除
  2. 回复
    1. 五朵玫瑰是音译,请用英语发言音:5 玫瑰

      删除
  3. 他用语言骚扰你呀!快闪!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闪避就表示怕了,他会很开心的。

      删除
  4. 为人师表,怎么如此下流贱格?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行业都有贱人。报章上不是有时可以看到什么宗教师对学生干了什么什么坏事吗?

      删除
  5. workplace sexual harassment...
    Kasi potong! Lepas potong kasi cinc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