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脑残转

又在微信里看到洪小姐传来的链接,这一次是为母添寿:

 为母添寿!接力一下好吗?有一位就行!

因为是好朋友,所以我觉得有点愤怒;但因为是好朋友,所以我没有用粗话问候她,只是扫过不看,然后决定block掉她发布的垃圾。

可是,当我在whatsApp里又看到这个链接的时候,我觉得愤怒又羞耻——我竟然有一个这样脑残的朋友!

我很温和地告诉她,要为她老母添寿,正确的方法是把她老母照顾好,确保她老母身体健康。我依然没有用粗话问候她,虽然我很想这样做,因为我上伪基百科查了——
即使是有硕士学位的人!

这样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写一篇文章,放上各种标题,好像

让XX折寿!接力一下好吗?传一次他就折寿一岁!

包你考好成绩!接力一下好吗?传一次增加十分!

让脑残族人去转发,这样大家就坐在电脑前拼命做脑残转发,不必上班,不必上学,世界就……和平了!


唔,星期一一定要教洪小姐认识这个字!

4 条评论:

  1. 有一些更过分,说如果不转发,会发生什么不幸事件在自己或家人身上,真的唯恐天下大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转这种脑残贴、诅咒文的直接block掉就自动unfriend了,很方便。

      删除
  2. 让苦妈发财发到不清不楚。接力一下好吗?传一次就让她中马票一次。


    (大王蛇求求你,帮我转一次。明天有开彩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OK,你要向左转还是向右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