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 )脑

和阿输一起去某经济市场购物,第一次进入它的试衣室,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试衣室——唯一的一对微型挂钩就装在镜子上方。

试穿衣服的时候,其他的衣服或脱下来的衣服要挂在哪里?当然就是挂在镜子上,然后才来拨开衣服照镜子……非常有情调!都不知是什么生物的脑袋想出来的。

选好了货物,我付了钱后,接下来的都是阿输的东西,可是那个黑皮胖子忽然停了手,不肯帮阿输结算,只是一直喊另一个收银员的名字。

那个马来妹莫名其妙地走过来问个究竟。黑皮胖子指着柜台上的内衣,跟她说:“这个,衣服……”

原来他不敢碰触那些内衣,他的手可能会烂掉。

我没好气地大声说他:“aiyoh,pakaian sahaja lah!”

他依然扭扭捏捏,那个马来妹也受不了,一边扫描条码,一边没好气地说:“就是啦,以后他老婆还不是女人?”

我赠送一句fikiran kotor给他。这个人头壳里真不知装着什么脑。

阿输付了钱,也啼笑皆非地说:“如果是卫生棉……他岂不是要弄瞎眼睛?”


4 条评论:

  1. 真的脑子有问题,如果我是老板,一定炒定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炒之后他就肯定了内衣是不祥之物:P

      删除
  2. 我想知道,妳在那简陋的试衣室试穿内衣?呜呜呜,妳给镜子看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