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自由自在习惯性

洪自由最近常常来含情脉脉地看着我,然后问我帅哥老师的近况。现在更加搞笑的是,他不只问候帅哥老师,他也向我索取新的代课老师的电话号码!

他说:“大王蛇老师,你有没有那个新老师的电话号码?他很帅咯!”

要不然就说:“大王蛇老师,那个新老师在哪里?我要去跟他拿电话号码。”

不过说归说,倒是不曾见过洪自由去找那个新的代课老师要电话号码,我也忘了去提醒那个新的代课老师小心防范这个神出鬼没的洪自由。

今天,放学后我继续留在生活技能室改簿子。洪自由走进来叫我,又探听了帅哥老师的消息,然后竟然去买了饭和milo来给我!

我只拿了milo,洪自由就拿了饭走了,说是去食堂吃。
我拿了杯子到食堂去还的时候,并没见到洪自由,只见到他那几个同样自由自在的同班同学。他们爬过食堂的栏杆,排排站在食堂边缘,然后大家一起往地势较低的草场跳下去。

我走过去,他们已经爬上来,看起来是准备要跳第二次。我叫住他们,劝他们不要这样又爬又跳,免得受伤。

他们跟我说:“老师,不要紧的啦,这是习惯性来的!”

习惯性……“习惯性”这样的词,是这样用的吗?⊙﹏⊙

这些自由自在的人啊,多么的快乐⊙﹏⊙……我也忘了问他们,洪自由去了哪里。他们都是自由自在的人,真令老师头痛羡慕啊!

6 条评论:

  1. 自由自在习惯性的博文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身边时常围绕着如此自由自在的小朋友,博文也不知不觉自由自在了起来。

      删除
  2. 往往这种人如果有天醒过来,成绩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成绩不错的学生一大把,就是有了这些自由自在的人,世界才更精彩,只可惜他们都被关在学校里,让老师陪着他们一起受苦。

      删除
  3. 洪自由能够自由自在/习惯性地含情默默看着妳,真令我羡慕啊!(老师,我这样子造句"自由自在习惯性"是对的h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在影射我少打一个字!是不是?是不是?


      青菜啦,我懒得改正∩_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