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阴魂不散的母老虎

帅哥的哥哥来代课。这个看起来一副忧郁小生模样的年轻人小时候也是被我折磨过的男童军之一。

就像大部分的老人家一样,我时常记不起刚刚发生的事情,但却可以清楚的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所以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他也不算活跃,但我仍然记得他。

我偶尔会跟他讲一两句话,他却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让我不得不猜测:他是不是小时候被我吓坏过?是不是其中一个参加训练营的时候被我半夜叫来办公室考试的小朋友,以致心灵留下阴影?

由于帅哥欠我钱没还落跑了,我只好向他的哥哥追债,并问他为什么平时跟他说话,他会那样严阵以待,是不是小时候被我吓过。

他说:“我记得你很凶的

我第一次被已经离校的男童军说我“很凶的”,感觉很愕然。

他补充说:“童军活动的时候,你很凶的!”

真的吗?我那么凶,为什么以前那些小朋友会常常跑来找我?有被虐狂?这个忧郁小生小时候很乖,应该不曾被我处罚,大概是他自己的心灵太脆弱了。

唔,一定是他自己的问题。

那么,现在长大了,本来可以不用这么怕我了,可是接下来我又会不停地向他追债,直到钱到手为止,虽然欠我钱的是他的弟弟。

会不会又把他吓破胆?

2 条评论:

  1. 来,把任务交给我,我帮你去追帅哥的哥哥!不过,你得先告诉我,这个哥哥靓仔吗?他有钱买bikenstock 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靓仔吗…呃…呃…明天我先检查他的鞋子才告诉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