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亏很大

听说……

人渣在别人出钱她出嘴巴的茶会上又吃又拎来来回回好几次之后,跟她一样也将要退休的老师跟她说:我们也要合资回请老师们吃一餐。

人渣说请同事们吃nasi lemak。先提议的老师觉得nasi lemak太寒酸,就说不如请KFC。

人渣说:“KFC?很贵的噢!这样我们不是亏了?”

听说……

有一次,学校在晚上举办活动,每个老师都得到一个大包当晚餐。人渣跟负责分派食物的林老师说:“我不吃大包的。”

林老师就告诉人渣,不要大包,可以拿面包。

人渣就探听大包和面包的价钱。她知道一个大包RM2.50,一个面包RM1.80之后,她跟林老师说:“如果我拿面包,我不就亏了?”

可是林老师也不能给她两个面包,要不然学校也亏了。

最后人渣说:“这样你给我大包,我拿回去给狗吃!”

…………………………………………………

如果你不曾见过一毛不拔、形同拾荒者、穿破烂衣服去上班、心灵赤贫到连学生的钱也要吃的富婆……我的学校里有一个,不过她快要退休了,要参观请趁早。

9 条评论:

  1. 哈哈哈,还真的有老师那么想不开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实在是无法相信的。

      删除
  2. 啊?去参观了,会不会影响我的人格发展的?我如果变成像她一样,人家会不会也想来参观我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要视参观者原本有没有人格…不过她是奇葩,要变成她那样没这么容易。

      删除
  3. 回复
    1. 你…你不是叫我快点退休,不用再看到那样的人渣吧?

      删除
    2. 哈哈,不是啦,叫人渣快点退休,你要继续留下来教育英才!

      删除
  4. 把能让给别人吃的食物拿给狗吃,真是不该。槟城大包一粒才RM 2.50? 好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广东话来说就是:信她一成,双目失明!
      她这么怕亏,当然是自己吃啦!对她来说RM2.50很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