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恐怖的仰慕者

帅哥说他在大学里有很多仰慕者,有女的也有男的,但他一个也看不上眼,因为“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其中一个男仰慕者不止是奇怪,简直是恐怖。这个仰慕者会用一些奇怪的方式送他礼物,不过帅哥是见惯世面,应该是还没被吓到。

帅哥身边的朋友比较怕,因为这个仰慕者说:“谁跟帅哥走得近,我就把他推下湖去,要不然就驾车去撞他!”

所以帅哥的朋友都说不可以跟他太靠近,以免一走出校门就被车撞。

我忽然想起帅哥最近跟几个女同学一起拍了一支贺岁影片,其中一个女生跟他在影片里有很亲近的镜头…她还活着吗?会不会已经被推下湖去了?

帅哥假装大惊失色,说:“对啊,我应该打电话去问她有没有事!”

不过到了今天也没听说过有任何女大学生被推下湖去,大概是平安无事了。

招惹了这样恐怖的男同志,帅哥其实也应该检讨一下。


4 条评论:

  1. 你也要离帅哥远一些,而且你这样时常写关于帅哥,小心被推下水哦,哈哈~
    明天就是除夕夜,怎样都要说些祝福语,祝你开开心心过猴年,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心,我是帅哥的老师,要“沟”帅哥的人说不定还得假假对我孝亲敬老一下,博取好感。

      我也祝你身体健康,开心过年。

      删除
  2. 那.. ...我是不是得假假对你孝亲近老一下?帅哥一定是帅呆了,我好想沟他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帅哥软软弱弱的,现在还瘦到像根竹竿一样…你该不会是想要用他来钓鱼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