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不要碰它

有一次,我们在路上看到一只受伤的小猫,我只是说了一句“有小猫”,大头立刻说:“不要碰它!”

当时我并没有想要碰那只小猫。但昨天我碰了另一只小猫。

我一打开车后箱,一只小猫从车底下窜出来,对着我喵了一声。它那双很大的眼睛,就像alien一样看着我。
我……我……我就糊里糊涂,意乱情迷地把它抱起来带回家了。我只是去购物的,竟然带了一只猫回家!
由于小猫是在Tesco停车场里遇到的,所以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已经帮它想好名字了,就叫做tesco de coco,或者coco de tesco也可以。反正猫的智商那么低,大概也听不懂有什么分别。

一回到家,笨蛋蓝眼无尾白猫立刻冲过来找我。我把小猫递给它看,它看也没看清楚就一直对着小猫磨蹭。

我跟它说:“喂,你看清楚,这是一只小猫!”

笨蛋蓝眼无尾白猫停了一下,又继续埋头对小猫磨蹭。它一直以为小猫的头是我的手。它其实是要来跟我表示亲热的,我是它的偶像。它没看清楚我手中抱着的是一只猫!

这是一只典型的盲目粉丝猫!

我再次叫它看清楚。这次盲粉猫终于看到小猫了。它震惊了!

震惊的笨蛋蓝眼无尾白猫伸出前脚就一个巴掌扫过去。小猫却不是省油的灯,它也游走tesco停车场一段日子练就一身好本领了,养尊处优的白猫的巴掌落空了。小猫也回敬它一巴掌。
接下来,新来到的小猫就反客为主了。白猫很想赏它巴掌,但小猫很淡定,不是不理睬,就是回敬巴掌。
今天,我以为它们会在家里切磋降龙十八掌,有点担心回到家时会看到家里的东西被乾坤大挪移。
幸好没任何可怕的事情发生,而且看样子,它们已经开始培养感情了。

我又有两只小猫了。

大头说得对,不要碰小猫。他大概是怕小猫传染病菌给他,但现在我也要说,不要碰小猫。它们是外星生物,会施迷魂大法,一碰到它们,就会意乱情迷把它们带回家了。

9 条评论:

  1. mmmmmm, 你家地上好干净哦!!!这样多猫还可以顾到这样干净,佩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猫本身也很爱干净,跟主人一样,怎么会弄脏地上呢?

      删除
  2. 让我猜猜看, Coco de Tesco 跟crocodile 没有亲戚关系的,对不对? Coco de Tesco 不喜欢吃coconut 的,对不对? 我真聪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都没关系的,苦妈真聪明!

      删除
  3. tesco de coco是你在TESCO 买 Nata de coco 的时候遇见的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我从TESCO出来发现忘了买Nata de coco的时候遇见的。

      删除
  4. 没错,他们是外星来的。他们是传说中的喵星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看来你也被喵星人施展过迷魂大法。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