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如何吃得安心

當我們正不亦樂乎地在辦公室里購物時,一個老師忽然說:“我看到有人說櫻桃的種子有毒,我昨天還買了那麼多,吃的時候有點擔心。”

我問她是不是在fb看到的。她說是。她平時已經情緒不是很穩定了,現在又因為吃了櫻桃怕中毒而憂心忡忡,我有點於心不忍,就決定像超人一樣——打救她!

我跟她說:“我教你一個可以安心吃東西的方法。”

她立刻很有興趣了。

“你把那些帖子全部關閉掉,把那些不停地分享這種帖子的朋友block掉,你就會吃得很安心了!”

沒想到她竟然很喜歡這個方法。

所以接下來我就教她如何如何地把那些垃圾資訊和垃圾朋友關閉掉,首先當然是要立刻關掉那個最厲害只有它是對的“rojak啦”!

她非常虛心向學,我就這樣成功轉移了她的視線,讓她不再為櫻桃核而焦慮。



10 条评论:

  1. 大王蛇真菩萨心肠。。尽信面子书,不如无面子书。。。科科科。。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面子书无罪,千错万错都是用户的错∩__∩

      删除
  2. 樱桃这样贵,吃不起所以不担心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吃不起樱桃,所以很安心。

      删除
  3. 这是不是掩耳盗铃的升级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