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年与年兽

新年是大家破财的日子,当然就是商人发财的大好日子。身为奸商,实在不应该错过这个敛财的机会。
这个贪钱的生意伙伴似乎没什么知识,竟然以为年兽是一种服装。我信口开河之后也对年兽装产生了好奇心——年兽有穿衣服的吗?

从谷歌大神那里找到了很多图片,才想到其实市场上早已经在卖着年兽玩偶了,我一直以为那是迷你醒狮。看来我也是一样没什么知识。

但我还是好奇,年兽穿怎样的服装?从图片看来,大部分年兽都是穿国王的新衣!
这样我就无法售卖“年兽装”了。

我继续搜寻,一定会有一两个另类的年兽标新立异与众不同的!

果然有!
但这…这是它的皮囊还是服装?而且好像任何人随便把一些布条撕烂披在身上就可以了,不必花钱购买。所以这套年兽装就不考虑了。

继续找,终于找到一个很理想的…
咦?这也是年兽?

我研究了很久,看不出这个年兽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但对他身上那套衣服很有兴趣——这个年兽的身形跟我那贪钱的生意伙伴很相像啊,这套衣服穿在他的身上简直就是生招牌!

唔,我就卖这样的年兽装吧。

可是,如果年兽长这个样子,谁还要买炮竹来驱逐他?

或者把竹筒涂上荧光粉来卖给少年少女们,让他们用来迎接这不男不女的另类年兽?
真是处处有商机…

8 条评论:

  1. 哈哈哈,酱有生意头脑,该你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空有一大堆鬼主意而已,希望那個貪錢的夥伴有行動啦!

      删除
  2. 那个不男不女的年獸身形跟帅哥很像?! 帅哥原来有小蛮腰哦。不知道他的胸围多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帥哥高高瘦瘦,白白嫩嫩,像根豆芽似的,哪有什麼胸圍?

      删除
  3. 我也想买一件。我是个时髦的老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有年兽的身形,可以当我的活招牌,给你打八折。

      删除
  4. 来年一定发,发得不清不楚,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正如你所说的,我得把你这话转告那个不看好的生意伙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