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它的眼神

今天本来是要教大家缝蝙蝠猫头鹰的,但剪好之后却有重大的发现——眼神很重要,因为眼睛会说话。

不信?让我们请猫头鹰来示范一下。
 没有眼球的猫头鹰看起就跟白痴一样。
不过有了眼睛也是看起来傻傻的,只是傻的程度有所不一樣。


所以相信了吧,眼神是很重要的,人家可以从你的眼神看出你是不是白痴,虽然单看行为也知道。

玩著玩著,差點就忘了其實是要縫起來用的。然後又要把眼睛移走,結果就變成這樣……
有點恐怖。可惜Halloween已经过了,派不上用场了。

至於这个蝙蝠猫头鹰要怎样缝制呢?简单一点,用UHU胶水粘起来吧。

阿輸看到我在微信上傳的照片,就吵著說她要。要來做什麼?我才不會給她,這個貓頭鷹是我要用來裝飾烤箱的遮羞布的。
買了那麼大的烤箱,缺烤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來,當然要用一塊布把它遮起來。然後還要縫一隻恐怖的貓頭鷹上去,讓人不敢直視,更加不敢問我那是什麼。
除了烤箱,還有其他的神秘電器也是要遮起來不然別人看見的,比如說攪拌機。結果縫了一個貓頭鷹上去之後,連我自己也不敢直視了。

被自己的作品嚇到,怎麼可以?幸好加上樹枝和樹葉后,終於沒那麼嚇人了。

阿输看到照片,又说她要。都不知道她要来做什么。下次我要缝黑猫了……

6 条评论:

  1. 不懂做莫,你盖上了布我更加有揭开来看冲动了~

    回复删除
  2. 阿Owl的眼神比那个Arbok的金睛火眼好看太多了!

    可以帮我弄一张缝有Arbok照片的烤箱布罩吗?我家烤箱也想吓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Jigglypuff的好吗?Arbok那么美丽动人,很难缝啊!

      删除
  3. 是啦,这样盖起来,更多人会去掀開看看,哈哈!!
    不过你的心思,给个li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like。
      我打算里面藏一个老鼠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