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入鬼屋得小娃

五朵玫瑰一直怂恿我和帅哥进去鬼屋,甚至还说要请我们。我就认为他一定是不安好心,想要看我们狼狈的样子取笑一番,所以就一直对他翻白眼。

而帅哥本来就对鬼屋有兴趣。这个贪钱的人一看到鬼屋,就想到商机——有一天也要在他的大学里搞个鬼屋来骗钱,所以就站在鬼屋门外徘徊不去。

五朵玫瑰站在我身边,一直在我的耳旁念念有词:去啦,进去啦,你都已经来到这里了,就进去啦……

我被他念到很想打他。他平时很喜欢作弄我们,肯定是不安好心的。

后来看看他的表情,才想到可能的原因。我问他:“你想要进鬼屋是吗?”

他很开心地点点头。原来是他想要进鬼屋,要找人作伴。我就装作很勇敢地答应陪他进去,买了票,又来了一个老师,我们四个大人就跟一群幼稚园年的小孩子一起排队。

等了好几轮,终于轮到我们入场了。我们跟那群小小的孩子们一起进去鬼屋。里面黑漆漆一片,我立刻抓住帅哥的一边手臂,五朵玫瑰更加夸张,他抓住帅哥的两边手臂,把帅哥当做一个盾来用。帅哥是他的学生啊,他不但没有保护帅哥,还把帅哥当作盾牌来用!

门一关上,我们什么都看不到了。这鬼屋不是一般的迷宫式鬼屋,我们失去了方向感,鬼就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就一边尖叫一边像无头苍蝇一样拐来拐去,甩来甩去,我撞你你撞我,花钱买恐惧,刺激极了。

我松开了手,继续分不清东南西北地走来走去,一会儿就有一只小手来拉我的手,我就牵住住这只小小的手。等一下,又有另一只小手来牵我的手,我又牵住他,继续走动、尖叫。

时间到了,音乐停了,门开了个缝,我们终于看清楚方向,我牵着两个小小的孩子,他们立刻甩开我。走出去后,我跟帅哥说,有两个小孩子来牵我的手,我得到两个孩子。

帅哥说他也是,有两个小孩子去牵他的手。他也得到两个孩子。

五朵玫瑰呢?他吓傻了,只会一直傻笑,然后走去跟别的老师说:“我很怕,我要回家了。”

难怪要我们陪他进去。看来他最值回票价了,只差没有在鬼屋里得到孩子——的依赖。

4 条评论:

  1. 可怜的孩子们,给这几个大顽童吓到回家屙青粪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给他们增加了不少乐趣啊!

      删除
  2. 我还以为剧情是这样的:你在黑暗中被帅哥牵了手,然后在黑暗中摸摸索索,不小心得了两个小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要这样的剧情?我就制造机会给帅哥牵我的手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