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摄鸟乐

和阿輸聯手強迫弟弟走出家門,一起到Sungai Dua 湿地公园Hutan Pelajaran Air Hitam Dalam去。美其名,这是摄影团,主要是摄鸟,要不然很难把弟弟骗出来。

阔别N年,这个湿地公园已经不再是记忆中的那个样子,入口处可能也已经改了。去到那儿,没看到任何游客,只见停着两辆车。入口处显得非常宽敞,我们可以随意放车,也没有人来收费。

公园应该是免入门费的,因为看起来像售票柜台的亭子里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我们先往前走,两旁都是绿荫与纠缠不清的树根,已经觉得心旷神怡了。
拍了很多照片之后,我们再走回头,转入另一条路。这个公园的压轴景点应该是吊桥吧。所以一定要留待最后。
这里看起来完全没有管理员,游客只好自律,要不然跌到沼泽里去就后果自负了。几个马来人在吊桥上走来走去,有些坐着,大概是当地居民,非常悠闲。
吊桥很长,但摇晃程度不高,惊栗程度不足,不会很刺激。
走完吊桥,其实应该也是可以再走回去的,反正没有其他人,但我们决定下去,由另一条路回去。
原来旁边是一条河……而且竟然有人驾着快艇经过!

我们竟然能够再这样的地方待了两个小时,而且还意犹未尽,打算下次再来。弟弟拍到了很多老鹰的照片,说“有收获,有收获”。幸好他有收获,要不然下次很难再他骗出来。



10 条评论:

  1. 怎么需要骗的才出来,宅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强迫才能出来的,可能是有强迫症的宅国人。

      删除
  2. 回复
    1. 当然是在摄鸟痴的相机里。我很讨厌鸟类,绝不会拍鸟的。

      删除
  3. 下次再来,可以不要写桥啊河啊艇啊的吗?人家想看你的弟弟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宅国人有什么好看?
      明天写帅哥的故事给你看啦!

      删除
  4. 既然大家想看你弟弟的相片,就上载照片啦!还是那句女人爱看男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