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北京老虎与宁波老虎

过完年,我们才来聚会。第一次的中学同学聚会,虽然只是十个人的小小聚会,但聊得非常开心。

当导游的同学思琳说,现在要换老公的人就要参加宁波团,而要换老婆的就要参加北京团。

为什么呢?因为宁波动物园的老虎吃男人,北京动物园的老虎吃女人!

有人还不明白。思琳还得解释:带老婆去北京,让老虎把老婆咬死了,你就可以换老婆了。

大家一阵大笑之后,思琳又说:“你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嫁不出吗?就是因为人家的老婆还没死!”

所以接下来思琳要组团去北京动物园了。

至于要参加宁波团的人…

6 条评论:

  1. 我看你应该不会跟团吧!!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不跟团,我打算自己组团。
      有兴趣的朋友请PM😆

      删除
  2. 如果老婆是只母老虎的话这方法就不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母老虎可能找到合眼的公老虎, 各得其所。

      删除
  3. 我要跟你的团!但我没有钱给你。不过我被老虎吃掉后,你就嫁给我的肥佬做填房,然后拿着我的保险赔偿金两个人去风流快活,制唔制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团是去宁波的。宁波老虎要吃男人,我们联手把肥佬骗入虎穴让老虎吃掉,然后我们就可以拿掉肥佬的赔偿金去风流快活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