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英达肥水

上个星期打电话去Indah Water,接电话的女人问:“rumah taman atau rumah kampung ?”

以前打电话去,他们就问tangki bulat atau tangki empat segi,今年又换问题。都不知道他们以什么为准。

我说是村屋,她立刻说了一个价钱,两百多块钱。

我大吃一惊,问她:我还得付钱?

她说是。我说可是我已经付钱了。她才问我是不是有收费单,是不是有户口了的。

我说有,她竟然很无礼地说:“cakaplah !”

不是她应该先问清楚我有没有户口的吗?

枉我还对她这么有礼貌,跟她说pembetungan。不过别人可能不是这样说的。她大概每天接到电话都是听到najis,所以耳朵里都装满了粪,还满到溢入脑子里去了。

我把户口号码告诉她。她查了之后跟我说:“你到四月十七号之前还有一次免费的服务。”

我听到免费这个词就想要骂粗口了。免费?我一年付整百块钱,她竟然说这排污服务是免费的!难道我付给Indah Water的是冥纸?

不过我没有把粗口骂出来。她再次强调,如果过了四月十七号才要求他们来排污,我就得额外付钱。我真的觉得好像是在跟强盗对话。

如果我忘记这个日期,那么之前我缴交的钱就作废了,他们就白赚了!

所以结论是:
Indah Water是强盗!Indah Water是强盗!Indah Water是强盗!

到了约好的那一天,来了一辆大型的罗里。工人动作轻快又很有礼貌,很快就完成任务,然后叫我出去见证。

我跟他说去年无法抽完污水。他问我去年来的是不是小型罗里。

我才想起这事情。去年来的是小型罗里,那时工人几分钟就收工了,跟我说:“你的tangki太大了,我们的罗里装不完,只能抽一半。”

只抽一半,还剩一半,想象当然是很快就又满了,如果还要再叫他们来抽呢?

当然是另外付钱啦!好像是一百七十五大元。

他们自己驾那么小型的罗里来,工作无法做完就走了,我们要再次叫他们来,就得额外付钱……所以其实去年我就已经知道Indah Water是强盗!Indah Water是强盗!Indah Water是强盗!

只是今年再次confirm而已。TMD !


9 条评论:

  1. 原来需要致电预约的,那你以后要记得日期了,有时候,我们心情好说话有礼貌,不过遇上无理的人,好心情也变成坏心情。所以,以后付钱的服务,不必这么客气,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以为是在为我们提供免费服务。我决定每年新年前一个星期电约这家强盗公司来抽走我家的肥水。

      删除
  2. 村屋要抽大便的?我现在才知。如果没有英达强盗的户口,那么村屋的大便都装在哪里?我很无知的问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户口也可以情他们来抽的,要付两百多块钱...而已。

      删除
  3. 回复
    1. 我们供应肥水喂肥他们,还要付钱给他们😔

      删除
    2. 楼上的,是不是去嫖妓供应精子给她们就不用付费了?

      删除
  4. 那要付钱叫他们来抽,是不是可以每个月不必缴交那个账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账单的就表示已经有户口,必须缴服年费才可以叫他们来。年费比较便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