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霞满天
一起看完霞满天
当闭上双眼
还忘返流连
未完的心愿
依偎在你身边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就化作一缕紫烟
环绕你心间
若能再多看一眼
滚烫的心 炙热的眼
你的泪滴落的瞬间
滑过我的脸
还没开始却道再见
就算来不及相恋
刹那之间 镌刻永远
昨日的情景再浮现
流荡在心底
化一缕烟飘散
霞满天
一起看完霞满天
当闭上双眼
还忘返流连
未完的心愿
依偎在你身边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就化作一缕紫烟
环绕你心间
来不及好好告别
空留一段记忆的线
系不下长长的哀恋
却魂魂萦梦牵
恍惚中又和你相见
永远到底有多远
心心之间 念念之远
采一片晚霞放心间
那是我对你
最后的眷恋

什么样的人,竟然写出这样的歌词......



9 条评论:

  1. 回复
    1. 是悟空传的插曲 紫 的歌词。很像情书hor🙂

      删除
  2. 哈哈,我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这样有文采,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咋看之下我也以为是我自己写的,跟我平时写呻吟文的pattern很像😆😆

      删除
  3. 我是不是又要借出我的肩膀了?或,躺在我的怀里也可以,我现在比较有肉了,会让你很舒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比较有肉了,不如咱们就抱在一起吧😘😘

      删除
  4. 别写歌了,大王老师还是写些笑话和趣事吧 !

    回复删除
  5. 好可怕,这样的东西都可以叫歌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