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無賴無恥無敵

一个多月前,美女老师秘书跟我说,她只负责TMK的报告,RBT的报告就给另一个新的男老师负责。那个男老师就立刻说:“没问题,小菜一碟!”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然后越来越多的事情让我冒冷汗,我就越来越怀疑我的学校是烂老师收容所,别的学校不要的老师都往这里送来……

一个多月后的昨天,我悄悄把RBT的会议报告打好,然后去问秘书美女老师,为什么她的TMK会议报告打好那么久了还没有给我签名。


美女老师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把TMK的会议报告打好了,当时只是给我看看,我还没签名,然后她也没再提起了。


我这一问,美女老师才想起有这一回事,她说她那天就交给那个烂老师,给他做参考。

我一听就知道没救了。

美女老师说完就连忙跑过去找那个烂老师。然后我就看到美女老师一脸震惊又哭笑不得,不知说了多少次的蛤?蛤?蛤?

我果然没有猜错——那个烂老师不止没有打好RBT的会议报告,还把美女老师打好的TMK会议报告弄丢了。

美女老师一脸惊呆地走回来跟我说:“他弄不见我的报告了。”然后拿出一个U盘,大概准备借给那个烂老师。

我阻止她。搞不好,这U盘借出去也不会再回来了。

我告诉她,其实我已经打好RBT的报告了,不需要那个烂老师做了。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出来报告,其实还有其他的书信文件要一起交上去。我只好跟美女老师借过来,准备自己改一改。

我已经不敢叫那个烂老师做任何东西,也不屑跟那个烂老师讲话了,我只好自己兼任主任与秘书。

事实上,连校方都不敢让他教导六年级的主课了,所以他每天就无所事事,不停刷手机,走来走去,买咖啡……薪水照拿,日子照样逍遥过。

我跟宝宝说,一个人只要够无赖够无耻就绝对天下无敌了。

宝宝非常赞同。

我又突发奇想,跟宝宝说:“不如我去跟校长打小报告,投诉这个烂人。”

宝宝很有智慧地说:“你投诉了之后,校长就会知道这个人是无能的人,然后就会把他的工作都交给你来做!”

说的也是。历年来都有那么多例子了。

宝宝接着有反问我:“校长那么严格,什么都要管,遇到这样的烂人,你说,她能怎样?”

对,遇到这样无耻的无赖老师,校长能怎样?

所以,我们的结论是——无耻就是无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