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独裁抗疫大法

听说明天会换首相了。会是谁呢?

大家会给已经快要100岁的老人家第三个机会吗?

前几天为了还路税跑到一个小镇去。现在连还个路税都这么麻烦,附近的邮局都已经被预约一空了,只好胡乱找个小地方的邮局试试看,幸好还有空挡。

出了门,看到一路上稀稀落落的村屋、绿油油的稻田和蓝天白云,这才真实感觉到还没有离开人间。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真正回到正常的人间?

我想我已经被关到到快要精神失常了,开始念念叨叨:为什么那个近百岁老人要辞职?

百思不解的家人还要问:“他做首相,人民不会骂他吗?”

笑话,人民都已经死了,要怎样骂他?

以近百岁老人这么独裁的性格,如果他没有辞职一直是首相,他应该是不需要理会人民的死活,一声令下,封城封路封口,什么鬼行业都停止运作,这样病毒就被封死了,疫情也就结束了。

一定是这样,除非不是。

如果不是这样,以他这么自负的的性格,可能会说根本没有什么病毒,不需要什么抗疫措施,大家继续过生活。

然后很多人死掉。死掉的人都不能说话了,当然不会骂首相抗疫失败。如果我也死掉了,当然就不会在这里发牢骚。

既然应该死掉的人都已经死掉了,那些活下来的人应该都有免疫力了,他们就会说:“我们的首相好啊,这样的抗疫方式太有效了!”

see,多美好。

可惜这些全是我的幻想而已。忙着幻想,都忘了去抢购粮食。

明天,应该不会变成军人执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