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某个星期日

本来要大清早去麦当劳吃早餐的,竟然睡到八点半。果然没有让肥猫睡在家里是正确的选择。每次想到把肥猫放在外面就会很不忍心,可是每次因为不忍心而让它进来,结果就每天凌晨被它叫醒而无法再次入睡……周而复始,矛盾至极,简直是自虐。

虽然睡迟了,麦当劳还是不会跑掉的,早餐当然还是会去吃。吃了汉堡包和一杯咖啡,胃里还有很大的空位,又到咖啡店去吃面。

一进去,手机都还来不及收进包包里,就走来了一个人,拿着一包东西,问我要不要买鱼肉,说是石斑鱼。他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就一边打开外层的报纸来给我看里面的鱼肉。我一眼看到那个价钱就想要后退了。他继续说这个鱼肉的用途blah blah blah……

我开始不耐烦。我是来吃面的,怎么突然跳出一个人来对我喋喋不休叫我买鱼?你有病啊?

我不停地摇头,终于打发了他。我心里嘀咕:这个人怎么这么烦,不能让我们好好吃一餐吗?我真要买鱼的话你一句话都不用说我也是会自动走去买的。

点了面之后,我们就走到外面去坐。不久面送到了,我还没开始吃,另一个人又忽然出现在我旁边坐了下来,把一包用报纸包着的鱼肉放在桌上,跟我说:“我来向你介绍这个鱼肉。”

shit!逃到外面都逃不出你们的魔掌?

我说已经有人介绍过了。他说:“哦,我的工人已经向你介绍过了呀?”

然后他继续讲讲讲。

shit!

我忍无可忍了。你不知道来到这里的人是要来吃东西而不是买东西的吗?哪个神经病要拿着一包生鱼肉在那边吃面啊?

我生气地告诉他我只想要好好享受我的早餐。

讨厌的人形苍蝇终于走了。

幸好面很好吃,鸡饭也非常美味。

吃了面,我们又随便乱逛。我想到传说中的舒宁顶久闻其名却不曾去过,所以就开了waze去到那边。到了一个地方,看到很多车子停在那儿,人应该是徒步登山了。我们继续驾车上山,结果来到一个畸形的黄泥路前就不敢再继续上去了。

所以最后也是依然不知道舒宁顶长什么样子。

从小径出来,又继续乱走,忽然看到孟光水坝出现在面前,所以就转进去。那儿门口有个警察,叫我们给他看了mysejahtera之后才让我们进去停车。

由于已经十一点多了,游客当然稀少。好像走了很久才走到水坝上面。然后就看到——水坝!


原来水坝经过几年的提升之后变成了一座真正的水坝,没有了公园没有了游乐设施……

十年不见,只剩下光秃秃的回忆。

回到家,又接到副校长的信息,要我改掉一个学生的成绩,因为我给太低分了,怕会影响他上中学。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

一个几乎完全不去学校上课也完全没上过网课,更加不曾交功课的学生,我们竟然要昧着良心给他打高分。

垃圾,全是垃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