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

行动管制第二十五六七八九天

今夕是何夕?
偏头痛无缘无故忽然发作,痛到脑袋失灵三天……

四天前,发现已经挂在树上很久很久的第一个释迦果看起来很饱满了,觉得会被小鸟吃掉,所以就快点剪下来。
昨天,坐监牢第二十九天,这第一颗释迦果成熟了。
在网上买的二手书还买送到,所以只好去挖阿输的书橱,找到一本漫画书、一本散文和一本小说。漫画书很快就看完了,散文完全看不下去,小说还勉强可以,所以就顶着一粒很痛的头废了一整天看小说。
由于之前几天出去放风了一下,买了绿豆要种豆芽,所以就顺便煮了绿豆汤。忽然突发奇想:如果把豆芽放在绿豆汤里一起煮,算不算是母子糖水呢?

教育部忽然宣布UPSR和PT3取消。应该算是好消息吧?这样老师和学生就少了很多压力,我又可以心安理得地继续领传说中的gaji buta……可是什么时候开学呢?
一个星期前,一个家长就说在不开学,就快要疯了。看那个影片,应该是说她的孩子要疯了。现在隔了一个星期,不知道这些小孩子还正常操作吗?

坐监牢期间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缝纫。一直想要把阿嫣的涂鸦缝在布料上,用贴布缝的方法缝制,但都提不起劲,感觉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没有打印机,也不能出去给别人打印,到底要怎样做?
就用一张白纸在手机上临摹,要更大一点的就用电脑了。然后把图剪出来,再画在布料上……

天,我为什么要选择这么困难的方法缝制?一定是被关到sot掉了。
缝好了这只涂鸦猫,就做成一个包包——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拿出来用,做那么多包包干嘛?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可是缝好了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对于那些缝制出一整幅风景的神人们真的是佩服到额头贴地啊!
蘇姑娘的貼布縫(二)~~撥縫@ 琪琪拼布:: 痞客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