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行动管制第十五天

今天有代表出去买了烧鸡和叉烧,所以不用吃野菜。

为冰箱大扫除,找到一罐过期四年的虾膏。为什么会有虾膏?

下午出去的时候,停在马来乡村的路旁下车丢垃圾。看到一个人在翻找垃圾桶。他戴着头盔和口罩,感觉是个年轻人。他很专心地在垃圾桶里找东西,没理会我。
我想,他应该不是在找食物。我有点后悔没有把回收物也带出来,要不然可以给他。
丢了垃圾就开工做教材。第一次用Google form做练习题,搞了老半天,也不知人间是不是已过了千年。做好上传之后又发现不能开启,又折腾了一下。做到半条命都不知道学生能不能使用。

到了晚上又做了幻灯片放在Google classroom,结果完全不是那一回事。我以后不敢了。

大头忽然变得很诗情画意,在instagram作了诗。我以为他因为很闲所以作诗打发时间。

原来他也是跟大家一样,被关到sot了。

日子最容易过的当然是非傻猫莫属了。
今天猫奴还冒着生命的危险出去给它买罐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