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行动管制第三十三天

豆芽确定死亡,前一晚把它们放在后门外,一开门就嗅到臭味。打开纸袋来看,更是臭气冲天,碰过那些豆芽的手差点就要剁掉。

所以放在门口其实就是为了防盗。

据说中国人吃发酵的苋菜梗和卤臭水,他们怎么不试一试吃腐烂的豆芽呢?

关了三十三天,大家已经长发飘飘,所以我的理发店只好又开张了。
剪了四粒头,每个人都得到同样的发型了,很公平。
中午叫了熊猫外送的KFC。订食物的时候觉得黑人问号。比较大份量的比较便宜,为什么??
因为要为老人家庆祝生日,所以我们就非法集会。老人很害怕,叫我们快点走。原来在老人家的认知中,瘟疫是因为人多多聚集在一起而出来的。老人家还以鸡瘟做例子。

下午出去了一趟,看到一群印度人坐在小路旁谈笑言欢,当然是没有戴口罩。听说他们每天都是这样聚集在那里聊天...

晚上,做了一件衣服,很不满意。看那块布的时候就想着,为什么我会买一块这样的、像睡衣一样布?然后看到就很没心情了。可能就这样先入为主,做好衣服后不管怎样看都觉得--这不就是一件睡衣吗?

xi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